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四川三百里科技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成都太阳能路灯、四川太阳能路灯、成都高杆灯、四川庭院灯、路灯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成都户外4米景观灯防水超亮柱方形式广场路灯
成都户外4米景观灯防水超亮柱方形式广场路灯
单价 510.00 / 套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预售,付款后13天内
库存 6666套起订1套
品牌 四川三百里科技有限公司
规格 4米景观灯
灯罩材质 亚克力
防护等级 IP65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12-01 09:55
 
详细信息
成都户外4米景观灯防水超亮柱方形式广场路灯——四川三百里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户外景观灯其实和普通的路灯一样,都具备照明的作用。相比普通的路灯,景观灯发出的光色会更柔和一些。在夜间的时候,景观灯的光线可以凸显出主要的景观,使其和周围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。而且不同的景观灯光线也会有所不同,不同颜色的灯光会为单调的夜晚提供不一样的视觉体验。

照明

景观灯其实和普通的路灯一样,都具备照明的作用。相比普通的路灯,景观灯发出的光色会更柔和一些。在夜间的时候,景观灯的光线可以凸显出主要的景观,使其和周围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。而且不同的景观灯光线也会有所不同,不同颜色的灯光会为单调的夜晚提供不一样的视觉体验。 

具有非常高的观赏价值

相比起景观灯照明的作用来说,景观灯的主要作用还是装饰,也就是说,它具有非常高的观赏价值。景观灯的造型多种多样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手艺人做不出来的,每一种造型都能够让你震惊。不管是在园区还是在风景区,景观灯都能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。也正是因为景观灯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,所以有很多的游客在旅游的时候也会专门拍摄景观灯作为留念。

景观灯一般都是和周围的环境或者该地的历史文化相协调的,它可以成为一座城市一个地区一方民族文化的象征。总的来说,景观灯能给环境增添美感,能给外来的人员留下美好的印象,是城市和景区的一大特色。
1、节能:以太阳能光电转换提供电能,取之不尽、用之不竭
2、环保:无噪音、无辐射;
3、方便:安装简洁,不需要架线或“开膛破肚”挖地施工、也没有停电限电顾虑;
4、寿命长:产品科技含量高,控制系统、配件均是国际品牌、智能化设计,质量可靠;
5、品位高:科技产品、绿色能源,使用单位重视科技、绿色形象提升、档次提升;
6、适用广:太阳能源源于自然,所以凡是有日照的地方都可以使用,特别适合于绿地景观灯光配备,住宅及室外照明,旅游景点海岸景观照明及点缀,工业开发区、工矿企业路灯,各大院校室外灯光照明。